2012-05-20 22:48:54阿飛

我的蘭潭畫事

由於昨天上班,把週六的課移到今天,這兩天因為鋒面,中南部連續下豪雨.

早上九點半還下著傾盆大雨,以為我的兩個學生大約會懶得來了吧?

沒想到她們竟都冒雨開車來蘭潭我的公寓上素描課,心裡有些安慰.

離結束還有三堂課,這期我只教她們碳條素描,但她們都學得很認真,果然證明了我的想法沒錯,應該以實際的作品成就感和鼓勵的方式來教課,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兩個學生都跟我說,要我畫展後一定要再開課.

今天她們把上週畫到一半的貝殼繼續畫,果然經過了上回美女圖的學習,現在畫貝殼也很仔細認真了.我說你們比剛來時都進步了一倍了.

下午天公作美,打球時間竟沒下雨,去打了幾場籃球,晚上無事,就畫了一張五色鳥水彩.今天過得真是充實呀!

後來睡不著,一直到凌晨二點才去睡,改成這樣。

 

 

   



P1190231.jpg

 

 





劉素珍習作(未完成)







蔡翠萍習作

上一篇:美夢成真

下一篇:佛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