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22:53:50阿飛

秀琴畫阿飛

今天的水彩課因為老師示範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想想,只一個小時又沒辦法畫好一幅作品.於是我就權當魔豆,給咱班上的人像高手秀琴同學當白老鼠.呵呵

先來看看秀琴同學的作品吧...果然有兩把刷子呢:

(秀琴:胡說!我只用一把好不好?)

下面幾張都是秀琴的粉彩人像畫,畫得真是栩栩如生呀~~~

 

 

 

 

下面幾張是碳筆素描: 

 

 

  

不賴吧!

 

秀琴同學的人像畫得這麼好,當她的魔豆有什麼困難?老實說我還求之不得呢....那麼,我就好整以暇地給它一屁股坐下去嘍~ 

 

另一個同學也有興趣,我說,大家都可以練習啦,畫不好也沒關係咩~

 

 

秀琴很乾脆,說畫就畫,沒兩下就打好底稿了.真是"又準又狠"呀~~~

 

 

 

秀琴作畫時專注的神情...果然是殺手級的

 

 

   

本來以為她要畫的是炭筆素描,沒想到....原來她看了我的"大眼鏡"畫作,也手癢,想要試試水彩人像哩

 

     

哈哈哈,真是有夠厲害!我椅子還沒坐熱, 她竟然已經開始...給我顏色了....

  

另一位同學"宅心仁厚"...把我畫得又幼齒又帥...呵 呵 ...賺到了 

 

 

 

大柢完成時才用了一小時整,真是厲害啊...如果是我,兩小時恐怕還不夠呢.

老師看了之後...當場給些意見和指導

 

一小時就能畫到這樣,也畫快筆了...手部只是粗寫...神韻大柢都有抓住啦

 

 

看吧!秀琴把水彩的第一次處女秀給了阿飛,真是令人感動呀~~~原來水彩畫人像也可以這麼輕鬆愉快,改天我也要玩玩"現場的"啦!

 

謝謝秀琴同學,如果你缺魔豆別客氣嘿...阿飛隨時待命,你一定會越來越厲害,從一把刷子兩把刷子到九把刷子...連九把刀都被你給刷掉!加油加油))))

秀琴.:阿飛的畫過的素描人像大部份都在這裡啦...http://photo.pchome.com.tw/poemfactor/018/

 

 

 

 

 

上一篇:同學的畫作

下一篇:廖小姐/炭筆素描

蝴蝶水靈 2011-10-13 14:09:52

飛哥當魔荳耶
呵呵...

不老...一點也不老......

^^

版主回應
謝謝蝴蝶安慰
最近覺得人生有些疲憊呢
2011-10-14 1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