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4:13:16Angel

驚訝














聽見他走了的消息, 我驚訝的久久說不出話來 .





基本上,  他不算是好人,

但我卻在他最純真善良時認識他 .





他是我哥的死黨 , 小時後一天到晚黏在我家, 非得等他媽媽

拿著棍子抓他回去才願意暫時離開.  

記得他小時後很愛哭, 心很軟 , 愛護小動物 .

但若是有人敢欺負我, 他一定馬上去把那人揍得半死 .

 




後來, 他 "出國深造" 去了 .

回來後 , 他還是我哥的死黨 ,

雖然各自娶妻生子, 但兩人臭味相投,  繼續天天黏在一起.

一起去賭博, 上酒家, 盡情揮霍家產 ,

充分把紈褲子弟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






我想, 愛賭的他 , 這輩子就像拿了一手好牌 , 

卻打得爛極了  .





很久沒看到一個人, 和那個人其實已經死了 .

這兩者的差異讓我陷入糾結的情緒中 .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知道這個消息  .











 

上一篇:crash

下一篇:喔 , 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