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01:54:21Angel

九族文化村 & 日月潭一日遊



二月,

九族的櫻花安靜的燃燒著 .












上周宅男本來星期三,四要去北部上課, 所以計畫星期五請假, 加上周休兩天,

嚷嚷著要帶我和小胖出去玩 .





但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公司因為要趕貨課程取消, 再加上星期六得強制加班,

所以請假的星期五變得毫無意義 .

我跟他說不如乾脆銷假去上班, 多賺點銀子回來. $___$~




後來星期五轉眼就到了,

本來計畫睡到中午然後去清新吃個下午茶然後去costco晃晃 ,

結果, 一大早還是被宅男硬拖起來推上車帶去九族看櫻花 .

因為睡不夠, 加上暈車, 我的臉超臭 .

無論宅男跟我說什麼我都翻白眼給他看 .









一進去, 就有一大片的櫻花海迎接你 ~~~~~










好....美...啊.............







可愛的小熊說...歡迎你啊~~~









這隻小胖最開心了, 一路上笑不停 .









我還蠻愛這個, 拍了N張, 正面, 側面, 好多角度都有它 ~

















坐在小火車上亂拍都那麼美 .









城堡裡, 有需要被拯救的王子嗎 ?










小火車好可愛, 嘟嘟   ~









兩旁種滿櫻花, 走在路上感覺好詩情畫意 . ( 啊, 小胖不要亂跑!!! ) 







到處都是.......櫻花海~









覽車上往下看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











頗具異國風情呢 ~  幻想自己正在度假.......^__^









覽車站一出來, 樓下就是餐廳, 在日月潭畔 ~

餐都不貴,  也不難吃 .  小胖一直盯著桌上的食物, 很專心 .







碼頭上少少的人潮 ~ 還好不是假日, 不然應該爆多人 . 








是不是很有日本味啊 ~ 






碼頭邊~







潭裡有很多魚 ~






小朋友看到那麼多魚應該會很開心吧 !~

















哇, 好可愛, 粉紅色小船 !!! ~







我們搭的粉紅色遊艇. 我真的很愛粉紅啊啊啊~








這位帥哥邊開船邊講冷笑話 ~  順便介紹一下四周風景和昂貴的飯店 .







走出船艙浪會噴到臉上, 濕濕的 ~







日月潭 很有氣質 ~





下了船之後我們就去逛老街, 那邊有很多小吃, 我們吃了鹹豬肉刈包 ,

奶茶, 香腸 (番茄兄弟在時尚玩家介紹過的 )

在 7-11 買了咖啡, 吃了飯糰 ,

路邊買了個炸的香菇包 (料多又豐富, 第一名 第一名啦~~~ ), 

邊走邊吃逛去後面, 坐在傘下悠閒的喝紅茶 .

我很喜歡日月潭的紅茶, 很香很好喝 . 











老街底的紅茶店, 我們喝完還買了紅茶回家泡,

阿薩姆跟台茶18號兩種都好喝 .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年輕人, 氣質清新.




後來我們晃去隔壁買小米酒, 

因為試喝後感覺太順口, 一口氣買了五瓶.
^______^"~

香檳口味和原味都不錯 .  (酒精實在是讓人家心情大好啊~ )

宅男回家後一直說他手好痛.








一下下就傍晚了 ...........

 



喔, 那天在老街剛好遇到三立電視台去那邊採訪,

宅男說如果他們要訪問我, 我要說什麼 ?

我說... ....

我會說: [ 不要...不要照到我 !  我老公會看見 !!!!  ]  ( 遮 )

^_________^






傍晚了, 日月潭漸漸起霧,

抱著小胖, 提著大包小包, 雖然還覺得玩不夠, 但是該走了. ( 嘟 ) 

日月潭, 有空再來看妳喔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lackie 2011-08-23 11:00:13

九族的櫻花
配上日月潭風景
果然是台灣的美景之一

版主回應
住在台灣真是幸福啊...... 有那麼美的地方^^" 2011-08-23 16:50:04
SUNNY 2011-03-17 13:36:21

我也愛日月潭~
照片拍得好美呀~~
狗狗好可愛唷~~~

版主回應
有天晚上仔細逛了一下你家, 吼 ~ 真的很有趣耶!

笑得人家肚子好痛喔...

連去安妮醬的網站, 也好精彩喔 ~~~

給你們拍拍手啦~ ^________^
2011-03-23 15:18:20
愛戀紫楓 2011-03-13 21:56:06

很美的櫻花海~
今晚餐 煎一條紅尼羅魚,跟台灣鯛魚很相像,
我還是喜歡吃台灣鯛.
謝謝分享 ^^

版主回應
紅尼羅魚.... 名字聽起來好像是很漂亮的魚喔~

^________^~
2011-03-14 04: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