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3:22:46Angel

甜蜜週年慶







也許是過的太快樂,  一轉眼, 一年過去了.



歷經幾場颱風, 冷的發毛的冬天, 熱到快發瘋的夏天,

我們和我們的家還算相處得非常融洽,

至於為什麼買了這裡,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使然,

榨乾我的腦漿也無法找到更好的理由了.



當初看了很多房子, 甚至曾經想要一棟別墅 ,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

初秋午後, 在信義房屋網站上看到美麗圖片立刻就約了仲介 .

那棟小別墅坐落在我喜歡的地段, 從管理室進去之後蟲鳴鳥叫

綠草如茵大樹環繞的彷彿置身天堂,

看完之後馬上熱血的致電要出錢的那位帥哥 .. 




「嗯, 親愛的 ( 據某人說一聽到被喊親愛的就有大難即將臨頭的震撼感 )

我剛剛去看了一間 很....美....麗.... 的小別墅 」


「喔, 那價錢有沒有也很美麗呢 ? 」

「呃...... 是貴了點, 但是(我們)買得起 .」 故意強調我們, 其實出錢

的只有一個 .

「那, 還有其他的事情嗎 ? 」

「 是沒有, 不過, (好像) 看到(可能)漏水的痕跡 , 不過

仲介說他會聯絡屋主負責修繕. 等你下班我帶你去看, 真的很漂亮. 」

「會漏水那就不用看了, 你有空就多看幾間,  其他的等我下班後再說 . 」

然後迅速掛上電話.



對, 後來那個狠心的人堅決不考慮那美麗又坐落在花園裡

的夢幻小屋, 看都不去看 , 對我的抗議完全視若無睹 .

之後又看了很多間, 挑來選去頭都暈了, 因為曾經滄海( 看過那間夢幻小屋

之後, 其他的我哪還看得上 .) 

但是, 不久之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某人來跟我說, 他認識的某人問他是不是要買房子, 因為某人有次陪我去

看房子, 被那個某人看到, 說他有房子在同一棟要賣 .

某天半夜帶我家的狗狗出去散步, 順便晃過去要個電話( 屋主在附近賣雞排)

結果沒想到屋主太熱情, 馬上就要帶我去看 ( 時間已經接近凌晨12點) ,

立刻call那位總是說沒意見然後意見超多的金主出來, 看完灰姑娘的馬車

都變成南瓜了. ( 喔, 很冷, 我知道 . )

然後我們就站在樓下開始講價, ( 凌晨, 路上都沒人, 只有路燈奮力的

亮著 .) 幾乎是看的當時就決定了, 沒有太多挑剔與掙扎 .  

就像被雷打到, 簽約搬家幾乎在幾天內就完成.



住著住著也過了一年, 我想, 房子跟男人一樣, 需要相處過才知道

好不好, 有時候外表好看實在也沒什麼用, 不過, 能遇到又好看

又非常有用的, 只能說是祖上有積德了.





 




 















 

 


上一篇:

下一篇:感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