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7:20:12Angel

好吃牛渣糖~米提爾

有次去蠟筆家, 蠟筆把拔拿出兩顆牛渣糖, 說好好吃....排隊排好久...

什麼什麼...

塞進口袋回家剝開吃...真的!!! 奶味好濃,裡面包的杏仁好脆!!!

後來一直吵著要蠟筆帶我去買.




照著地址找過去...在文華高中附近.

第一次去,真的...很誇張. 說是下午三點開始賣,才兩點多排隊的隊伍已經繞

進旁邊的小巷子,還源源不絕....

我們兩個當場傻眼,索性放棄購買的念頭.


第二次去...兩點多....外面依然有排隊的隊伍,不太長....蠟筆說先去吃飯...

回來再買. ㄟ....是怎樣? 三點十分走進去小姐冷冷的說...賣完了!

挖哩勒~~~~~



過完年去蠟筆弟弟的家, 挖勒....好多好多那家的牛渣糖.

蠟筆弟弟老婆說是宅配的,花了2400大洋, 訂貨到取貨的時間長達三個多

月.當天我就貪心的抓了好幾把塞進包包帶回家喀.

蠟筆說, 那麼愛吃我們也用宅配的. 我說神經病唷....十包是要拿來丟喔.



第三次去......三點多一點點.....還沒走近.....就看到一對男女, 站在

門口呆住. 我朝他們揮揮手, 意思是問他...是賣完了喔 ? 他對我點點頭.

吼.....回過頭我已經忍不住要罵髒話了.



第四次去......是跟蠟筆逛逢甲, 時間已經好像快五點了吧!

蠟筆說...應該賣完了啦....為了讓我死心就繞過去看看. ㄟ.....有小小排隊

的人潮在門口( 驚 ), 衝過去, 終於買到了!!!

還一人限購一包勒. 不囉唆馬上把錢掏出來, 五百塊只找了兩個銅板.



一包拿回蠟筆家去孝敬蠟筆媽咪,一包帶回家, 忽然能體會蠟筆把拔那天

一人發兩顆的心情. 真是得來不容易啊!!!



回到家後, 泡了一杯茶就開始一顆接一顆的往嘴裡塞.

滿足啊!!!

不一下桌上就堆了一座包裝紙小山, 蠟筆說....靠! 肥死你肥死你.

幸福啊!!! 奶味好濃,軟軟不黏牙,杏仁好香好脆喔......



一顆接一顆...一顆接一顆.......感覺真是幸福美滿到極點啊!!!





後記...

個人認為既然那麼多人買,商家應該大量生產. 拓展市場.

不要故意虐待消費者,常常請吃閉門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