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20:28:59Angel

她的心靈打了個噴嚏





過年前某個晚上may打電話給我. 語氣怪異又嗚咽,她說有媒體騷擾她,請我

去她家幫她處理 , 聽不清楚到底什麼意思,急忙趕過去發現根本沒有人.



她語焉不詳的斷斷續續說著沒有邏輯的句子, 看著她空洞又充滿恐懼的

眼睛.

我很難受的發現, 她 瘋 了.




手裡捧著聖經說主會給她力量去抵抗, 我不知道該跟她說些什麼.



她是一個單純又善良的女孩, 想法總是天真, 和這紛亂的世界格格不入.

過於單純善良的人容易被欺負.

這變態的社會,不乏有看你軟弱就用力踐踏你的垃圾人 .

所以我們的想法必須得複雜些, 行為得强悍些 , 至少要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而人生的挫折往往得自己去經歷,在痛苦中蛻變,長出盔甲變得堅強.


衷心希望may能走過人生的寒冬,努力站起來.









上一篇:是誰在哭泣?

下一篇:清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