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18:36:45莫 非

矛 盾 渴 望

矛 盾 渴 望


即使我渴望妳纏綿酥軟的依偎,又怕神明以猥褻判我下神曲中恐怖的地獄。

但是高濃度的賀爾蒙,卻讓我使力抓著妳的雙手。看妳若水若珠的眼神,浸淫其中。我活著,活著領受下一頓情愛饗宴。即使必須饑餓三十,飽受幻想時器官的脹痛。

我們仍將以最後的靈魂來換取魔咒的侵蝕。

我逐漸明白,
人的渴望越來越單純,卻越來越難達成。

因此,黑夜愈來愈長,矛盾在夜裡滋生。一場情與欲的肉搏戰。準備好各自的夜視鏡。在白光現身之前,儘速擄獲對方,擺下黑暗中的激情之宴。

那種充滿原始靈體的交會,不帶任何罪惡意識。
沒有但丁地獄的黑暗。我們不是上帝,也不是罪人。

我們學著尼金斯基,自言自語的寫自己瘋狂的日記。

只有書寫,沒有舞蹈,世界安靜多了。


攝影◎莫 非
巴黎機場 商店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