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1:05:14我就是我

征服薰衣草森林~真是給它超難忘的

3.19 的中午~

終於考完令人討厭a統計學

雖然K到早上五點半才睡

但我還是不會累!!

因為......

我們要出企玩囉。

☆約好一點鐘在大買家等

結果~

我和仙女姐姐a最愛==>易小儒

提早一個小時12點在大買家

粗餐廳a落魄便當

用完餐之後就在樓下.......逛啊逛

直到她們扣電話來----------ps.她們是:盧小儀 & 陳小頻

原本還在討論是否開車

幸好沒有開,不然a嚇屬大夥滴

好樣的啊~四個路痴,一路看著map

雖然一開始走過頭,但最後還是回到指標上的路

快到目的地的我們

竟然出現一件令人好笑又.............的一件蠢事

就是某人的"煙當貢"斷了===>極度傻眼

其發生的過程:

*有可能是螺絲很早就掉了,或者是在路途中不經意a脫落
導致在崎嶇的路上,ㄎㄡ ㄎㄡ ㄎㄡ ................
把排氣管給震斷了,此時騎在最前面的我們,被電話給扣了下來
一到現場,我和名儀真的哭笑不得啊>"<
真的太落魄了,還沒到目的地,就先花了八百元

修完MOTO車之後,再度展開衝山頭

沿路我只能用幾個字形容:陡、小、多、遠

==>路面"陡".道路"小".落石"多".位置"遠".........(這就是不開車來的原因)

從出發pm13:00~抵達目的地pm16:00

果然是一個漫長之旅QQ"

一到目的地,真是給它#$^%*的累啊

不過風景還不錯啦

一進去『薰衣草森林』,感覺超棒滴

它裡面真的還不錯,有薰衣草草園、薰衣草ice cream、薰衣草袋.....etc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園區太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之後大夥就拿著入園票(可抵消費100元)

點些薰衣花茶、甜點、Bread........好好享受一下森林浴

吃吃吃~~吃到聊起八卦來

...................直到回家<==中間有還一些啦,不過想說廢話太多了-刪刪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