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14:09♫ 孔ⓚⓘ宝 楽♥〞

迷屎糕 V.S 孔塞屁 

耶嘿 ~


我們真是天下第一白爛大始祖 !!




就因為有一天


我上線 迷尼也上線~



他一直叫我孔屁孔屁


最後呢 就演變成...







{{{{{{{{{{{{{{{孔塞屁}}}}}}}}}}}}}}}}}



OK ! 這不是重點 !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 



突發奇想


叫她 


{{{{{{{{{{{{{{{{{{{{迷屎高}}}}}}}}}}}}}}}}}}}}}}




好啦 現在在看這篇的人一定會罵白痴~



不過 我們就是這樣


開心 無聊 白爛 !!




忌妒了嗎!? 我想沒有 !!








P.S 迷屎糕 我看到你的報台囉 答案就是---我會打你 ^^*


photo:913-榮譽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