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7:28:53♫ 孔ⓚⓘ宝 楽♥〞

沒事 *

也許吧...






這陣子 大家應該看不到我吧!!



因為我在小立忙著被打阿 ^^*








今天早上 7:00就被挖起來= =


8:00給我上課


害我上課眼神都在狀況外= = 題庫又沒帶

被蟑螂念了一下下

放學打卡又放在隔壁

哇靠 !!



是怎樣啦 !?


難道是江政所謂的"月經前緊張" !?


呵呵 ^^ 不可能~ 我早就走了 !!











早上出門的時候 遇到笨蛋硯


他說:幹麻這麼早出門 去偷我家的電視喔?!

我說:白痴喔!你都起來吃早餐了我去哪裡偷= =?



以上是白目的對話= =+



中午去吃臭臭鍋 說真的有點臭呢 ! ^^* 哈 !



還跟NANA說好以後他要當我小孩的"乾爹" !!


呵呵 後面說的更白痴 !!

叫NANA說吧 !!



超勁爆的 !!


photo: 大宝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