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6:58:20阿哲

笨蛋笨蛋

我是阿哲: 笨草
『,,又傻又可愛 草﹡』  : ?
我是阿哲: 哎呀呀
我是阿哲: 好無聊
『,,又傻又可愛 草﹡』  : 劃圈圈啊啊
我是阿哲: ㄜ
我是阿哲: 不要ㄌ
我是阿哲: 剛才被拉ㄑ淋雨
『,,又傻又可愛 草﹡』  : 淋雨 ? WHY ?
我是阿哲: 我朋友ㄚ騎車載我
我是阿哲: 結果忽然下大雨
我是阿哲: 我ㄇ兩ㄍ便落湯ㄐㄌ
『,,又傻又可愛 草﹡』  : 哦哦 呵呵
我是阿哲: 小K 有打電話給你ㄇ
『,,又傻又可愛 草﹡』  : 沒有呢 怎了嗎
我是阿哲: 沒有ㄚ
我是阿哲: 問問而一
我是阿哲: 你跟他還是朋友ㄅ
『,,又傻又可愛 草﹡』  : 如果說是的話
『,,又傻又可愛 草﹡』  : 我想是沒有這個必要的
『,,又傻又可愛 草﹡』  : 如果說不是的話
『,,又傻又可愛 草﹡』  : 我想這是正常的
我是阿哲: 沒有必要
我是阿哲: ?
我是阿哲: 為什ㄇ這ㄇ說
『,,又傻又可愛 草﹡』  : 因為我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又傻又可愛 草﹡』  : 他既不是我朋友 也不是我的什麼人
『,,又傻又可愛 草﹡』  : 我憑什麼說 是呢
『,,又傻又可愛 草﹡』  : 你說是吧
我是阿哲: 恩 對
『,,又傻又可愛 草﹡』  : 如果他今天有心的話
『,,又傻又可愛 草﹡』  : 他自己就會來找我了
『,,又傻又可愛 草﹡』  : 我又是何苦呢
我是阿哲: 說ㄉ一點也沒錯
我是阿哲: 聽我說
『,,又傻又可愛 草﹡』  : 嗯?
我是阿哲: 你一點都沒有錯
我是阿哲: 錯ㄉ人也不是他
我是阿哲: 是你們不該相遇ㄉ
『,,又傻又可愛 草﹡』  : 摁
『,,又傻又可愛 草﹡』  : 我懂
我是阿哲: 既然人家都不要你ㄌ
我是阿哲: 你就不要想太多ㄌ
我是阿哲: 還有人比他更好ㄉ
我是阿哲: 你說是不是ㄚ可愛草
『,,又傻又可愛 草﹡』  : 呵呵 對對對 ... 有個笨蛋 對我超級好呢=d
我是阿哲: 堅持在意志力
『,,又傻又可愛 草﹡』  : ??
我是阿哲: 你狀態ㄚ
『,,又傻又可愛 草﹡』  : 哦哦 呵
我是阿哲: 傻草別抽菸ㄟ
我是阿哲: 這樣有人會生氣又很難過ㄉ
『,,又傻又可愛 草﹡』  : = =
『,,又傻又可愛 草﹡』  : 你是說 飯後一根菸 快樂似神仙嗎
我是阿哲: 對ㄚ
我是阿哲: 不是你打ㄉㄇ
『,,又傻又可愛 草﹡』  : 哈啊~ 笨蛋
我是阿哲: 笨蛋不是你ㄉ名字ㄇ
『,,又傻又可愛 草﹡』  : 哈哈哈
我是阿哲: ㄏㄏ
『,,又傻又可愛 草﹡』  : 我要去睡覺了哦
『,,又傻又可愛 草﹡』  : 掰掰
我是阿哲: 助你有ㄍ好夢ㄚ
我是阿哲: 886


又傻又可愛=\=

2008-03-23 17:23:43

ㄏㄏ....感謝你ㄇ......看起來順眼多ㄌ
可是我ㄉ又傻又可愛ㄉ小草不見ㄌ?????

酒瓶甘麥毆 2008-03-23 17:18:20

我大哥阿本本: 兄弟姐妹ㄇ...不用在ㄑㄌ...已經刷掉ㄌ

不用了?
我才正要留的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啦 我要留 啊哈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吼利細

幹北七 2008-03-23 17:15:57

阿本大哥小弟到來....幹你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