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36:36風情毅

會愛跟會寫愛是兩碼子的事情嗎?! 小小透露〝契子〞唷!!

看過〝幸福天使〞的一位朋友,問我:「你是不是有談過戀愛?!」

想知我也是回答沒有,呵呵

我不懂愛情的酸苦甘甜的滋味……

想了解卻沒信心,呵呵

因為會愛情跟會寫愛情是兩個不同的兩件事情。

風情我是一個愛情白痴,呵呵。

我遇到女性,我就躡手躡腳的,不太敢直接注視著她。

↑↑(心儀的對象,或漂亮的姊姐,呵呵)

(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比較喜歡比我大的姐姐,呵呵)








我不懂愛情,因為沒有嘗試過。

對於愛情,我只會在書上感覺罷了。

我不懂愛情,因為沒有自信心。

對於愛情,我只是選擇在一旁注視。

我不懂愛情,因為想嘗試看看。

對於愛情,我只知道嘗試才能了解。









繼《幸福天使》之後,風情我有大略的構思下一步。

我可能會寫〝校園情愫〞吧??

《告訴妳,我愛妳》←大約像這樣的名字吧??

因為還在構思、沈思中。









「嘿!那個學姊!」這一句話是我從你這個看起來像是剛轉來的新同學,聽到的第一句話,雖然你跟我是同一屆的學生,不過你卻喜歡直呼我為學姊。你的唇很紅潤,五官感覺好像是曾相識的感覺,你還有一頭稍微棕色的頭髮,這是我看到你的第一個印象。

感覺像是個乖乖牌,沒想到是個惹禍專家!

這個學弟平常就愛玩,上課還經常遲到,打架鬧事樣樣行,似乎這個學校能犯的過錯,你都已經快做完了吧?!

你不僅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時偷夾我的飯菜,不過看在你好像幾個月像沒吃過飯的那種神情,學姊我就大發慈悲,睜著一隻眼、閉著一隻眼饒過你吧!

「什麼!你怎麼出現在這個社團裡!」看著你在社團教室裡,跟著許多學長、學姊們混的很熟的樣子,剛走進來教室時,我還以為我走錯教室了。

你不僅在社團教室裡,好像買通了這裡所有的社員,而且不時就會看見你請大家喝飲料,看來非比尋常呀!社團期末的禮堂演出,原本已經固定好的男主角怎麼突然換上你啦?!雖然在最後劇末,有個要親吻的場面。

但是你也不需要假戲真做吧!雖然台下觀眾們看不太清楚是真是假,但是你竟然在這個大場合裡真的親了我,奪走我珍藏十七年的初吻!

你走入我人生中的青春,你走入我人生中的愛情,其實我一直很想告訴你……

有你這個學弟,感覺真不錯。






以上為《告訴你,我愛你》小小的契子,釣一釣你們的胃口,呵呵

請大家期待唷!!
蜻蜓 2009-11-23 23:11:10

哈哈XDDD好久不見啦!!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 櫻花茶 】★ 2009-05-12 21:37:31

摁 還不錯=目
很期待的說 哈哈

颱風 ☆ 晴天藍 2008-09-14 14:19:55

好看,加油。

我也沒談過戀愛。  @@

因為我才十三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