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6:12:15︴°。北鼻笨咩♂

對關心我ㄉ人說的話!!!




超多人關心我的.但是關心歸關心.我還是有我的隱私.對吧?

你們關心我!我感受的的到!我不是完全沒知覺!

但是.....我長大了!我知道我在做瞎咪!

你們不要在想我的工作了!我的工作也是我的支柱!

你悶發現了!又能如何?又能怎樣阻擋我!

我現在很自由很開心!我自己住在三重開心自由!

我不會在對其他事煩惱!你悶因該為我開心不是ㄇ?

你悶要剝奪我的開心.我的自由ㄇ?

你悶要這樣逼迫我ㄇ?我說我會回去就是回去!好ㄇ?

我也是會知道你悶的狀況ㄉ!不要以為我對瞎咪都不關心了!

我開心你悶因該也為我開心才對押!不是ㄇ?

我這樣就不是你悶的負擔了!不是ㄇ?

討厭我的人還是討厭我就好了!好ㄇ?

如果......我真的無法回去了!我也都ok!

你悶....真ㄉ無須為我擔心ㄉ!好嗎?

上一篇:錢好難賺阿

下一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