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46:20︴°。北鼻笨咩♂

新莊像丹鳳道歉




            *我的第一篇*


對不起!

我是新莊國中ㄉ818ㄉ笨咩!

我替我們新莊國中的根你們說聲抱歉!

他們都太衝了!

我們沒有那意思的!

你們贏球代表你們強!

他們也為不甘心輸!

所以才到處亂嗆!

對不起@@!

鄭重的根你們說聲抱歉!


           *我的第二篇*

 
 
 事情可以就這麼解決了嗎?

 我喜歡丹鳳!

 但是我的學校卻是新莊!

 你們丹鳳的人我崇小六就知道了!

 我現在都升國2了!

 而且我喜歡丹鳳的程度比新莊高尚好幾倍!

 也因此我不想這件事和新莊的幾所學校鬧的那麼僵!

 我希望丹鳳以後和新莊還是朋友還會有來往!

 好嗎?

 
        *籃球校隊的第一篇*

報歉

我是新莊國中校隊

我不是針對"丹鳳國中"

而是針對"丹鳳籃球校隊"

罵到你們我很不好意思

而且

我也只是紓發情緒

各位``丹鳳國中`` 的同學很對不起

100萬分的對不起..

我是看到那時候

無法克制..

所以.. 對不起


            *籃球校隊第二篇*

 那時候真的氣不過..

 所以不是指名丹鳳國中的學生..
 
 真的很對不起.

 新莊跟丹鳳都是很好的..

 所以真的很抱歉..

 我誠心誠意的根你們丹鳳國中道歉..

 對不起 ~ 各位同學.. 合好吧



          *明理人出來主持公道*


 不管是新莊還是丹鳳的學生

 打球就打球

 有必要吵嗎?

 罵得越兇是否意謂你們在球場上真的出賤招呢?

 球場上有裁判主持

 而且本報台的主人

 只是舒發情感而已

 沒有特別的意思

 丹鳳的同學為何要對號入座

 大家都是以球會友

 球場上贏的就是英雄

 輸的就狗熊

 運動選手要有風度一點

 新莊同學

 輸了要保持風度

 贏的丹鳳同學也不要自豪
 
 我會找時間打電話給兩校的體育組或生教組\

 請兩校好好管教自己的球隊

 所以請你們停止吧!

 如果你們要繼續爭吵

 只是證明你們是對號入座的人

 新莊同學

 我會直接打電話去學校

 還有丹鳳畢業的學長們

 學弟不懂事就算了

 連學長也來加入戰局

 請各位愛打球的同學們自重

 都是新莊人

 何必新莊人欺負新莊人呢?

上一篇:住院?

下一篇:身體

⊙ˇ⊙〞大眼妹﹏〃 2007-08-14 20:50:31

笨咩~

你這樣到底是....

球隊ㄉ是要球隊ㄉ人自己處理...

道歉ㄉ人也絕對不是你!!

該道歉ㄉ是我們新莊球隊~

隊長輸不起會亂嗆人已經是我們學校籃球隊ㄉ作風ㄌ!!

我們管不暸...

所以~~

你該去跟我們學校ㄉ籃球隊去跟他們道歉!!

版主回應
嗯?怎?
呵呵呵呵
因為都是朋友呀!
是阿!該道歉的是我們新莊!
呵呵~因該吧!
2007-08-15 01:29:24
丹鳳上上屆畢業 2007-08-14 20:32:59

我也沒有別的意思ˇ

但說真的自己講出來的話 自己負責ˇ

不需要由你來道歉ˇ

話說回來 事情解決就好ˇ

老娘我也不喜歡自己學弟妹被欺負

當然我還是會跳出來講幾句話

要彎ㄍㄟ. 吵架奉陪 &quot (不過幼稚了點)

丹鳳被嗆不是一兩天的事 (不是說丹鳳好嗆)

有沒有看到 只要一罵到丹鳳人

就有多少人出來講話

所以 ...這些幼稚行為

請不要再發生.


         (學姊)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我知道
嗯!領教過了
我知道
不會的
2007-08-15 01: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