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4:36:40︴°。北鼻笨咩♂

五五六六—存在





你 說 著

我 聽 著

像 海 浪 打 著

沙 灘 燒 著

你 的 憂 傷 大 於 快 樂

連 彩 虹 都 只 剩 下 一 種 顏 色

我 聽 著

你 說 著

像 刀 子 劃 的

隱 隱 痛 著

就 因 為 愛 沒 有 規 則

所 以 心 痛 了 死 了 回 不 去 了

但 是 我 存 在 著

我 一 直 存 在 著

和 你 一 起 的 照 片 仍 在 我 的 手 機 上 貼 著

愛 會 永 遠 永 遠 你 說 的

離 開 我 的 時 候 卻 沒 捨 不 得

我 真 的 存 在 著

我 一 直 存 在 著

不 管 是 瘋 的 氣 的 我 受 著 我 緊 緊 手 握 著

傻 傻 的 陪 著 守 著 證 明 你 值 得

但 我 會 笑 著 因 為 一 切 都 值 得

你 說 著

我 聽 著

像 海 浪 打 著

沙 灘 燒 著

你 的 憂 傷 大 於 快 樂

連 彩 虹 都 只 剩 下 一 種 顏 色

我 聽 著

你 說 著

像 刀 子 劃 的

隱 隱 痛 著

就 因 為 愛 沒 有 規 則

所 以 心 痛 了 死 了 回 不 去 了

但 是 我 存 在 著

我 一 直 存 在 著

和 你 一 起 的 照 片 仍 在 我 的 手 機 上 貼 著

愛 會 永 遠 永 遠 你 說 的

離 開 我 的 時 候 卻 沒 捨 不 得

我 真 的 存 在 著

我 一 直 存 在 著

不 管 是 瘋的 氣 的 我 受 著 我 緊 緊 手 握 著

傻 傻 的 陪 著 守 著 證 明 你 值 得

但 我 會 笑 著 因 為 一 切 都 值 得

我 真 的 存 在 著

我 一 直 存 在 著

和 你 一 起 的 照 片 仍 在 我 的 手 機 上 貼 著

愛 會 永 遠 永 遠 你 說 的

離 開 我 的 時候 卻 沒 捨 不 得

我 真 的 存 在 著

我 一 直 存 在 著

不 管 是 瘋 的 氣 的 我 受 著 我 緊 緊 手 握 著

傻 傻 的 陪 著 守 著 證 明 你 值 得

但 我 會笑 著 因 為 一 切 都 值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