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4:24:55︴°。北鼻笨咩♂

鄭秀文—我不快樂





不 是 不 夠 幸 福

不 是 感 到 孤 獨

不 是 因 為 羨 慕

不 是 因 為 嫉 妒

心 裡 空 空 的

在 想 什 麼

我 也 不 清 楚

沒 緣 沒 故

就 突 然 想 哭

不 知 如 何 傾 訴

不 知 向 誰 傾 訴

不 知 如 何 追 溯

開 始 覺 得 恍 惚

感 覺 到 自 己 一 點 一 滴

慢 慢 的 乾 枯

空 空 盪 盪

心 沒 有 所 屬

沒 有 話 說

只 想 要 獨 處 把自 己 放 逐

別 找 話 說

所 有 的 安 慰 都 變 成 錯 誤

我 不 快 樂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可 是 我 不 快 樂

彷 彿 跟 全 世 界 都 有 著 隔 閡

獨 自 呼 吸 著 悶 住 胸 口 的 苦 澀

我 真 的 不 快 樂

說 不 出 為 什 麼 可 是 我 真 的 不 快 樂

彷 彿 天 地 間 只 剩 我 一 個 一切 變 得 蕭 瑟

在 這 個 不 確 定 的 時 刻

不 知 如 何 傾 訴

不 知 向 誰 傾 訴

不 知 如 何 追 溯

開 始 覺 得 恍 惚

感 覺 到 自 己 一 點 一 滴

慢 慢 的 乾 枯

空 空 盪 盪

心 沒 有 所 屬

沒 有 話 說

只 想 要 獨 處 把 自 己 放 逐

別 找 話 說

所 有 的 安 慰 都 變 成 錯 誤

我 不 快 樂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可 是 我 不 快 樂

彷 彿 跟全 世 界 都 有 著 隔 閡

獨 自 呼 吸 著 悶 住 胸 口 的 苦 澀

我 真 的 不 快 樂

說 不 出 為 什麼 可 是 我 真 的 不 快 樂

彷 彿 天 地 間 只 剩 我 一 個 一 切 變 得 蕭 瑟

在 這 個 不 確 定 的 時 刻

不 快 樂

彷 彿 跟 全 世 界 都 有 著 隔 閡

獨 自 呼 吸 著 悶 住 胸 口 的 苦 澀

我 不 快 樂

彷 彿 天 地 間 只 剩 我 一 個 一 切 變 得 蕭 瑟

在 這 個 不 確 定 的 時 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