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54:38︴°。北鼻笨咩♂

殷悅—愛不在







 
坐 在 這 角 落  

心 裡 很 多 話 想 說

我 和 你 的 錯

就 是 捨 不 得 放 手

深 愛 你 的 我

早 就 應 該 讓 你 自 由

知 道 我 以 後 

需 要 一 直 往 前 走

也 許 是 越 在 乎

越 會 彼 此 的 傷 害

這 樣 的 愛 情  

又 算 是 什 麼

愛 不 在 

應 該 讓 自 己 從 回 憶 中 離 開

愛 不 在 

我 們 都 已 不 存 在 彼 此 未 來

有 時 候 

對 愛 有 太 深 太 多 依 賴

好 像 已 失 去 在 這 世 界  

還 能 夠 

孤 單 的 自 由

是 曾 經 有 的 夢 

現 在 只 剩 一 場 空

心 裡 好 多 疑 問 

你 忘 了 你 的 承 諾

笑 我 自 己 沒 有 用 

眼 淚 無 言 的 流 下 來

遲 早 還 是 要 面 對 

這 段 感 情 的 傷 痛

是 因 為 越 在 乎 

給 彼 此 傷 害 更 多

有 了 距 離 以 後 

看 到 不 同 的 你 和 我

愛 不 在 

慢 慢 讓 自 己 從 回 憶 中 離 開

愛 不 在  

我 們 都 已 不 存 在 彼 此 未 來

有 時 候  

對 你 還 是 會 有 關 懷

可 是 心 裡 已 經 太 明 白

不 是 愛 

不 是 愛

愛 不 在 

應 該 讓 自 己 從 回 憶 中 離 開

愛 不在  

我 們 都 已 不 存 在 彼 此 未 來

有 時 候 

不 管 對 愛有 多 少 的 依 賴

就 算 再 不 願 意 再 傷 心

我 明 白 我 們 只 能 放 手

愛 不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