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05:16:00老頭

花蝴蝶這首歌

今天晚上去了KTV 點了首"美麗的花蝴蝶"

這首歌 事實上我對它有很深的感覺

它歌詞的內容 讓我覺得 完全是在形容我唯一一位"前"女友

她對每個人都好 開朗活潑 完全融入我們男生群裡

但是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至少在我遇到認識的每個人

內心總會有很多話 是希望別人能夠聽他訴說的

而那時 接受了那些話 當時的我

接受了"日久生情"......

在發生了不少事 也曾經很久不說話

我向她提出交往的請求 她答應了

但結局是 我們在一點進展都沒有情形下分手了

我想 當初的她 也許只是不知如何回拒我

才會這樣答應了我

於是 在她無法回應我的感情下 她提出了分手

難過會有 傷心會有 但是當時的我很多方面沒想到

現在 我回頭看這件事 已能釋懷

從此 對女人 我自己多了份戒心

我告訴自己必須明白的去分辨她們所表現出的態度背後的心態

而對於那些類似蝴蝶的女生們

雖然美麗 卻又脆弱

我想 我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