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10:13:00老頭

生性孤獨?

雖然沒人對我說 但我知道
大家都覺得我很孤ㄆ一ˋ

每逢放假放學 我總是一個人
不會特地去找誰誰誰某某某玩樂




仔細細想想也許真是如此
因為絕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想孤處
上上網、聽聽歌、玩玩PS2
久而久之下來
有時候我無聊寂寞時
也找不到人....是滿落寞的
但我總告訴自己要習慣

昨天一個人去逛了逢甲夜市
星期五的夜晚 夜市總是擠滿人
雖然是一個人但卻不會無聊
因為我並不是要逛夜市
而是逛人群
看著男男女女,家家戶戶的表情
無聊嗎?不 其實滿有趣的
對一個無聊孤獨的人而言 是很有趣的
我有一種溶入他們的感覺
彷彿自己也是不孤獨
口袋也還有些錢 就買了平常不會想買的東西吃
吃了"大湖"的有機裁培草莓
吃了章魚小丸子
吃了土耳其的冰淇淋
我正在逛夜市 那一個逛夜市的人會無聊呢?

所以我決定 以後要常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