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15:02:00老頭

小貓咪....

我朋友寄養的小貓咪...金吉拉波絲貓

其實我還滿喜歡小動物的 尤其是小貓小狗

家裡從小就沒間斷養狗 從瑪利、阿寶、瑪利的老公、兒子

到現在家裡的娃娃 從小小隻養到大 從年輕養到老

很愉快的回憶 雖然現在只剩下娃娃 而牠也老了 唉

貓咪的話 因為我媽很討厭很討厭貓

她說因為小時候打開書桌的抽屜時 有隻貓整個彈出來

讓她嚇了一大跳 從此以後在路上看到貓就會退避三舍

而家裡這兩隻小白貓 還真可愛 貓比狗還有戒心

但是日子久了 牠們反而很愛撤嬌 會一直要我摸牠的屁屁 ^ ^

剛開始還滿好玩的 幾乎每天都會去幫牠們清便便 掃掃地

但暑假回了台北兩個月 回來之後搬到樓上

我就幾乎不做這些事了.....雖然還是會摸摸屁屁

不是不喜歡 只是又變成另一個習慣了 我個性就這樣

而有很多很久以前的朋友 並不是刻意不聯絡

而是一陣子不見 就漸漸失去了音訊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也許滿薄情的 不會刻意的去聯絡別人

總是讓很多友誼就這樣淡淡的逝去

現在想想滿後悔的.....希望以後遇到這些人的時候

還是一樣是好朋友 我想要的是這種友情

並不會因為沒有聯絡就消失不見了 而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蘊釀

反而有更濃厚的感覺.....也許我太天真 但老朋友們啊 我真的懷念你們

我並不是疏離了你們 請原諒我這種懶人

也許那天在路上偶遇....我會跟小貓咪一樣 讓你摸摸我的屁屁

到時候 你們千萬別誤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