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1:07:48台北阿邦

工作日誌

今天才發現公司有一本所謂的”工作日誌”

上面寫著一堆事情 跟今天要做的工作位置

還寫著一堆進度表之類的事

原來在那還會依工作能力分等級的

我現在還在D級 有做半年的是在B+

謎之聲:阿邦 原來你是 "低" 級喔

阿 邦:......我不想跟文盲講話...滾~~~

謎之聲:你~~兇~~我~~~嗚~嗚~嗚~
    (蹲在牆角玩沙子了!!)

看起來 還真的得在那待上個一年半載的 才能做到所謂的A+

呼~~有得熬了 不過看到”工作日誌”上 有寫著

下星期要準備教我怎麼做吧台 嗯~~又有東西可以學了

廚房的 差不多也都摸熟了

煮茶 煮珍珠 煮仙草凍 煮咖啡凍 煮粉條

這些都會了 只是手腳沒有很快 

生意一好 其實很快就忙不過來了 

我想我還得再操練一下 訓練自己的速度

還有早上所要做什麼準備工作

這我都還沒學到 嗯~~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現在有空就會背背筆記跟價錢

腦子也會想著 一些新產品該怎麼研發怎麼做

是有一些小點子 想去做一些新口味的東西

就真的...只是想做一些別人沒做過的東西出來

很愛搞怪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