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9:07:56台北阿邦

我發誓...

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101次求婚”裡的經典台詞

電視就是電視 編劇們 常常都能寫出一些

超乎現實裡的台詞 來打動觀眾們的心

就這樣一句 簡單的台詞 卻讓聽的人 深深的被感動

多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會對自己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這種話 我想...我說不太出來

我只能說.......在交往時 

我發誓...當沒有化妝的妳..我依舊一樣愛妳

我發誓...當妳身材漸漸走樣時...我依舊一樣愛妳

我發誓...當全世界都拋棄妳時...我依舊一樣愛妳

我發誓...當妳一無所有時...我依舊一樣愛妳

我發誓...當妳年邁衰老時....我依舊一樣愛妳


以前我常嫌棄妳 沒化妝不能見人

常嫌棄妳 身材不好 該大的不大 該小的不小

嘴裡總是碎碎唸著

但妳從不知道.....我的眼裡還是只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