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8:08:36黑天使

~2009~新年祝福

DEAR ALL~

  趕在今年的最後一天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感謝老天爺:

今年派了位天使給我^^雖然最後祢仍將她帶回祢的身旁…

但給了我閉上眼都會微笑的回憶^^(哇哈哈哈哈…)

 

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有許多是今年認識的新朋友(例:六哥啦、六哥的女友啦、葉小手啦、BEN啦、JEFFREY啦、SHARON啦…)謝謝你們的參與^^果然…讓我的人生不僅豐富、更充滿「驚喜」^^"哇哈哈哈哈~

永遠的好朋友們:

先恭禧九妹~今年要結婚囉^^

(我假排好了!一定到…當然希望有人能分享我的喜悅>。<)

嘉佬大、女王同學、泰迪貝兒、光罩室扛把子、曉芬同學…感謝妳們在身邊的提醒與照顧,更不時接受我的「哇嗄嘛嘛」(任性)…在此深深一鞠躬^^"來年還要請各位多照顧哦…

P.S:嘉佬大、女王同學:如果可以的話…來年請「不要儘情餵食」= ="每每找妳們…真的超開心^^可…回到家的肚子都是「超大」(你們應該都有發現吧= =+)…心情和體重一樣都重重的>。<人家也在等「傳說中的緣份」來啦!!!這樣的餵食法…我怕一世人都不會來啦…(泣)

妤、彗、仰、靖…我們見面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不過友誼是兩隻手都抱不完的唷^^不用多說的默契是我最珍惜的資產…(老實講:其實是妳們懶得理我吧>。<哇哈哈哈…)

閔:你永遠是我擺在第一的…NO.1(走吧!一起看妹啦^^ 我等很久了吶…)

 

哇哇…快來不及了…要趕去「跨年」囉…

祝福全有的人來年都是:

  『平安、健康、順心~~~~~」

 

 

 

 

 

後記:

呵呵…沒寫的到的朋友們~我沒忘記妳們…不過…誰叫我們有著「不能說的秘密」…(自以為是中…)好啦…是我一時想不起來妳們的名字嘛…沒寫並不代表我心裡沒有妳們啦…別這樣…我真的有點來不及…對妳們…我的祝福:未少過^^…拜~一起開心迎接2009囉

上一篇:2008重點回顧

下一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