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06:53:00愛〝魯蛋〞。*

八年

人生有幾個八年。而我。對你付出了八年的時間。

現在的我們要劃上休止符了嗎?

我好累。好痛苦。

工作上怕你學不會做不來。感情上怕你餓著怕你睡不好。

真的是我把你保護的太好嗎?

工作上。不會就要學。而不是說『林爸只做到25號要下山找工作了,你留在這自己慢慢做』。

意思是?準備要分了是不是。你說過不會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奮鬥的。現在呢?狗屁!

受夠了。要走是不是。走阿。都幾歲了,想法還是這樣。遇到事就逃、不想做。

那我之前累的跟狗一樣是怎樣。你沒工作的時候。誰每天累的半死還要準備你們的晚餐,生活上的東西。推著一身病。苦撐硬撐拼到現在的。

想做早班也不行?要隨時待命。我想生活正常不行?我想身體健康不行?我想把身體調好為之後想生小孩做打算,也錯?該死的狗屁。

你根本都不懂我想要的。都是我懂你想要的。誰有真正的體貼我過。

二個人。真的好累。只有一個人在做更累。想要有一個家,很難嗎?

這樣是不是一個人會比較好過。是不是只要擔心自己會好一點。扣扣說:愛情是一體二面的。可是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動不動就吵。動怒。真的好累。說再多也沒有用。問題還是發生了。這是第幾次為了公事而吵。為了個性不合談分手。雖然沒有一次有分。可是我覺得快了吧。就算在山上沒事。下了山呢?沒人可以保證!!!

八年。很漫長。可是終究還是會走到這一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