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3:37:43娃〃娃 [ ♥ ]

★╮*.・〞回到過去〝・.*╭★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 時 候 像 是 旋 渦    很 難 靜 止 而 不 動




 開 心 的   傷 心 的   一 輩 子   能 改 變 什 麼   能 相 信 什 麼




          遊 走 在 夢 的 盡 頭          也 常 常 不 時 回 首



    人 與 人 擦 身 交 錯       誰 停 留 誰 又 遠 走



   我 曾 經   犯 的 錯   我 曾 經    留 下 的 遺 憾   就 讓 它 去 吧




       如 果 想 要 回 到 那 過 去



         但 是 你 我 之 間 存 在 遙 遠 的 距 離



               試 圖 去 彌 補 破 碎 的 縫 隙



                           我 學 著 不 放 棄



     願 你 牢 記 我 曾 經 愛 過 你



             因 為 有 你 我 才 學 會 相 信 愛 情
 
 

          關 於 過 去 的 事 就 藏 心 底
 
 


                     未 來 依 舊 有 你 的 回 憶 。。。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包容的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