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30:44娃〃娃 [ ♥ ]

雙面刃


不是故意忤逆,只是當一顆真心被蒙上灰塵惹人怨懟,

那麼衝出口的話語有多衝就代表我受傷有多深。



也許就像雙面刃,你一言我一語,沒有人真的佔上風,

只有一道比一道更深更入骨的錐心之痛。



你知道你說的話有多傷人嗎?

我也知道我說的話有多傷你。



因為你傷我,所以我痛、所以我話更直。



但是,當我的好意被覆上質疑時,我的理智已經去渡

假,再也找不到了。



是家人,所以話更直。

傷,也更直接。



沒有弄懂別人好意之前,別用自己的有色眼光先解讀,

即使是家人,也一樣。



懂嗎?



我們都該檢討。

上一篇:老是

下一篇:人生的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