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4:18:14娃〃娃 [ ♥ ]

我惱海中的橡皮擦~


忘了家人...朋友...還有最愛的你...連自己都忘了自己...........

如果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第一次相遇~遺忘了的可樂

時裝設計師淑珍每次到便利店買東西,粗心大意的她總會留下銀包和購買的東西。
有天她買了可樂,又是這樣子離開,當她醒覺後返回便利店時
只見一個不修邊幅的男人正慢不經意地喝可樂,淑珍憤怒得一手把可樂搶去
更在對方面前一口氣把可樂喝掉,但原來店員保管了她留下的錢包和可樂,而剛才那個男人已不見了。



第一個吻~遺忘了的感覺

機緣巧合下,淑珍再次遇上那個便利店的男人俊樹-一個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木匠。
這次的重遇,淑珍竟被地位身份懸殊的他所吸引,她純真的愛打動了冷漠內斂的俊樹
令從小就被母親遺棄、孤苦伶仃地長大的他,重拾久違了的被愛感覺,敞開心扉
跟淑珍慢慢由朋友成為戀人,後來淑珍更主動向他求婚。



最痛恨的意外~忘了你是誰

兩人新婚不久,淑珍的失憶症逐漸惡化,更出現老人痴呆症的早期病徵
她甚至連自己是誰也搞不清楚。
然而她極愛俊樹,害怕他會從此於腦海中消失
逐漸俊樹亦開始懂得何謂愛…







看完這部......哭的好慘 用了很多衛生紙呢!!=ˇ=

很喜歡這部憂鬱的感覺 平靜中帶點震撼~

想想如果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感覺比死去還可怕....因為連自己都不記得

沒有一點點回憶可以去想

腦袋像白紙一樣....一片空白 跟軀殼一樣~ 空


因為遺忘而相遇 因為遺忘而分開~♥

哈妮* 小可.. 2008-09-09 14:40:46

不錯看的電影

生日快到了.20歲了小妞,要有大人得樣唷!!

自己要對自己所做的每件事負責到底

保有小孩子一樣的天真單純

也要做到大人的成熟穩重...

最後一句

[因為遺忘而相遇 因為遺忘而分開]

想到誰?..

真的都放下了嗎?妞這要問妳的心

版主回應
是阿~*
我生日快到了,妳要回來嗎?

我知道妳說得
要對自己負責不是嘛! 
擁有了天真單純該做到得是成熟穩重

謝謝妳‵

想到誰?!這妳知道吧..我問我自己的心很肯定的
對妳說..我真的放了不再追再追也只是浪費

跟保保快點回來菈!!
我家放空城了
妳要回來坐鎮耶~
2008-09-10 14: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