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2:27:38娃〃娃 [ ♥ ]

惡魔點



老是在填這種東西!!

一堆規定都免了...





Q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 : 很呆!! 認識開頭第一句話就是「你好我是XX請多多指教」(有傻眼到)

Q : 你跟他的關係是?
A : 哈哈!! 很親的關係...乾弟

Q : 你認識他多久了?
A : 今年6/16...3個月!?

Q :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 : 很呆然後還是很呆 (不要打我)

Q : 他對你好嗎?
A : 超級無敵霹靂好 (沒有誇張)

Q :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 : 沒有固定...感覺很重要

Q :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 : 一切都是秘密

Q :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 : 自以為是的

Q :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 : 這什麼爛題目!?

Q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 : 趕快把到咩然後帶來給我看- -+

Q : 你會穿衣服嗎?
A : 廢話!?

Q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 : 沒有特別喜歡的...不過目前玩最久的是唯舞

Q : 愛喝什麼?
A : 綠茶

Q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 : 沒有` 除非我變白痴天天傻笑!?

Q : 你是丁丁嗎?
A : 無言...

Q : 你相信上帝嗎?
A : 一半一半但是大致上還是相信

Q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 : 都可以` 因為愛人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

Q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 : 找出原因 (但是我通常都很衝動...)

Q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 : 普普通通

Q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Q : 現在幾點?
A : 歡樂100點

Q : 會很累嗎?
A : 干你屁事!?

Q : 吃飽了嗎?
A : 剛吃飽

Q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 : 在說哪個朋友!?

Q : 你會愛上我嗎?
A : 你是誰!?

Q : 你是哪裡人?
A : 台灣人

Q : 對於[ 洋蔥」有什麼感覺?
A : 洋蔥就是洋蔥

Q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 : 順起自然

Q : 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A : 沉默是金

Q : 欣賞跟愛怎麼分?
A : 看個人吧~

Q : 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A : 誰知!?

Q : 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A : 看著辦

Q : 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A : 冷戰...我的最愛

Q : 你現在很幸福嗎?
A : Very Good

Q : 你談過幾次戀愛?
A : 秘密

Q : 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A : 看個人拔

Q : 喜歡是什麼fu ?
A : 去找一個人來愛就知道了

Q : 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A : 當仇人!?

Q : 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A : 跟平常一樣

Q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A : 這時候當然是兇回去

Q : 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A : 無法選擇過去是無法重來的回憶` 未來是我新的開始

Q : 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A : 能怎樣!?殺了他!?就給他去吧!!

Q : 你最喜歡什麼?
A : 喜歡坐車到處繞

Q :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A : 想辦法讓他愛上我 (我不是變態)

Q : 現在快樂嗎?
A : 一半一半菈!!

Q : 讀夜校好嗎?
A : 我怎知

Q : 別出題好麻?
A : 當然

Q : 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A : 接受囉!!

Q : 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A : 每個人定義不一樣吧~

Q : 你是男還是女?
A : 女

Q : 你有沒有很煩?
A : 你覺得呢!?

Q : 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A : 等個一百年吧!!

Q : 北極有企鵝嗎 ??
A : 沒

Q : 看過天線寶寶嗎??
A : 有啊‵超Q搭...

Q : 朋友跟情人你會選哪個?
A : 不會做選擇

Q : 愛我嗎?
A : 我沒那麼大愛

Q : 想死嗎?
A : 干你屁事!?

Q : 小美帥嘛?
A : 我怎知...我還小花咧

Q : 過年放過鞭炮了麻?
A : 是拿鞭炮炸人~

Q : 布袋戲好看嗎?
A : 還好

Q : 你喜歡吃果凍嗎?
A : 喜歡...如果是布丁會更好

Q : 如果和你的情人聚少離多怎麼辦?
A : 習慣了` 能怎辦!?

Q : 突然變有錢會怎樣?
A : 跟正常人一樣

Q : 揮別不開心,迎向笑咪咪好嗎?
A : 好有好的好處,壞有壞的壞處

Q : 你家養寵物嗎?
A : 我家小型動物園耶~ (現住阿爸家..)

Q : 我還要問下去嘛?
A : ...

Q : 心動一定會心痛嘛?
A : 不一定

Q : 我快要出名了-ˇ-+!
A : 所以呢!?然後咧!?

Q : 幸福的原因何在?
A : 你的”心”

Q : 被朋友背叛叻,泥會怎樣?
A : 不在是朋友

Q : 活著是為了什麼?
A : 演完一齣戲

Q : 去學校是為了什麼?!
A : 學習
 
Q : 發明這遊戲的是誰= =?
A : 一些沒事幹的人

Q : 現在沒冷氣怎麼辦?
A : 沒吹又不會死

Q : 酒醉了你會做什麼事?
A : 倒頭就睡...

Q : 跑去三信教官室打枕頭戰好不好?
A : 白痴!?

Q : 青菜低加啦你說是吧!?
A : ... 

Q : 好男人在哪?
A : 不知道

Q : 雨天和晴天你愛哪一天?
A : 雨天吧

Q : 不要回點我好嗎不然我要殺人?
A : 當然...我誰都不點這樣就沒有受害者


 ♥‵`




"填完了有獎品嗎!?"

上一篇:

下一篇:有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