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8:42:51娃〃娃 [ ♥ ]

了解過嗎?!~



常常問...

真的了解嗎?!





了解我的需要? 也許需要的就是你才能給的...

了解我的思想? 也許想的都是以前...和以後?!

了解我的習慣? 也許習慣都全因為...你懂嗎?!

了解我的期待? 也許不在期待但是那是曾經...

了解我的孤單? 也許有很多人陪但還是少了...

了解我的嘆息? 也許嘆息聲有間斷過但還有...



了解我的擁有 ? 也許擁有不在像以前那麼多...

了解我的遺失? 也許遺失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了解我的感覺?




也許感覺不那麼深了...但一直都沒有變過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都一樣~





能了解嗎?!









不祈求能懂~




心無法平靜時就放首歌來慰勞自己

怎這首歌~

聽了邊唱邊哭出來了..



你還愛我嗎?

夜裡傳來雨的聲音 輕輕撥動心的旋律 情不自禁想見你 那些甜蜜的回憶
總是不小心就淋濕了我的眼睛 愛情需要一些呼吸 偶爾保持一點距離
回到朋友的關係 任你自由的來去 從此想念你只能放在我心裡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你還愛我嗎 為何你總是不說話 眼看我為愛不愛掙扎
你愛我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心裡還惦記著你

在這冷冷的夜裡 感覺那麼的熟悉 好想再見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感情的路 總讓人好無助 我會學著面對獨處
給深愛的你祝福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你還愛我嗎 這是我唯一的牽掛 不管你會有什麼回答
我會一直等你 你還愛我嗎


(衛生紙用掉半包 @ @” 有驚到 太佩服自己的水龍頭..哈)


欸~ 自嘲冷笑一會..自言自語的對自己說(那麼狼狽的在角落獨自給予慰藉又偷偷掉淚哭泣,還故作堅強嘴硬的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了對吧!? 呵..)



淚水卻在這刻洩洪般停也停不住放任讓自己哭個痛快



瞬間湧上心得害怕恐懼症逼迫我



才明白我居然害怕你了



上一篇:想見妳

下一篇:一個人 兩個人

一棵樹 2008-08-21 11:23:25

在我看來..

妳這麼做一點都不值得..

傷都妳背妳扛,他呢?!由他去快樂逍遙~對嗎!

妳只是再自欺欺人....

妳只是再自取其辱.....

版主回應
我開心 我快樂 要你管!! 2008-08-21 1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