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5:00:00♥独特 瘋ಌ

好想他

跨破過去ㄉ往事..
幾張照片..一點點ㄉ的提起..
原來我最想ㄉ還是他...
第一次去跳舞..過去ㄉ4月10日...
沒有車ㄉ我們都是用走路ㄉ..
當天ㄉ4月10日..R.x..好多人..一進門我跟你在那麼多人裡,只看見ㄌ你最不想看見ㄉ人!
回去的路上..因為坦克家進不去我們只好睡在一個令人意想不到ㄉ地方!
那時候的我們曾因為分手..給小伍3趴回他家..<腳踏車>
也曾經因為分手當天你跟小五打架我們ㄉ戒指掉到草皮中..很努力ㄉ找!
那時候的我..身上都是雞排味還到處跟你們趴趴走..
那時候的我們喝的起的只有阿比跟玻離瓶的啤酒..
哪時候ㄉ無知..
哪時候給的溫柔..
哪時候的肩膀..
哪時候的味道..
哪時候的開心..


原來....
從離開你後..
這2年多我找ㄉ..還是相似的東西..
終於寂寞的夜裡..才清楚...
過去ㄉ跌跌撞撞..都是假的..只是想要個依賴..
才發現我還愛著你..可是你早已不知去向ㄌ!
好想知道在你的記憶裡還有我嗎
好想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我會努力..我知道一定有一天我們會遇到..可能會在下一個轉角..
我想老天爺只是給我們一段改變的時間..當我們在見面時會比過去更好..


沛沛 2007-04-29 06:08:24

過ㄑ都過ㄑㄌ~
即使見不到ㄊㄌ..
即使沒有ㄊㄉ消息ㄌ..
但..在你心理卻覺ㄉㄊ是重要ㄉ!!
你真ㄉ還是愛ㄊ想ㄊㄉ!!
或許..
哪天..真有ㄍ不小心~無意間~
你ㄇ見面ㄌ~ㄝ不一定唷!!
給自己時間改變~給自己一點期待~
我會陪你一起等那一天喔!!
加油!!變瘦!!變漂亮!!氣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