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8:25:34♥独特 瘋ಌ

╰♥˚習慣!!...(!

離開你才2天..我發現我已經習慣你ㄌ!!
ㄑ便利超商,買東ㄒ西時,很無異ㄉ拿ㄌ佳倍佳棒棒糖~
腦中想起ㄌ~你看到我再你旁邊吃時,還特地叫你弟ㄑ買2隻。。
看到餅乾時,想起在你家看片ㄗ時,你拿起你買ㄉ絣乾。。一根根ㄉ餵我

無聊時電話會ㄆ經意ㄉ拿起來。。按簡訊!撥電話,
但我ㄆ知道現在我要打給誰,傳給誰!
只能打給其他ㄉ朋友。。

聽到那首〈〈搭舌頭〉〉,會想起//那是你ㄉ主題曲。

常常跟人說話時,會無意間說。。你夠ㄌ沒?!你夠ㄌ沒?!繼續。繼續。
因為你ㄉ音調很好笑!所以會特別記得!?

看到娃娃機時,會想較身旁ㄉ你抓給我。。才發現我身旁沒有人ㄌ,只剩空氣!
才發現身旁圍繞我ㄉ寂寞氣息!

我原本以為這一次,我會做ㄉ《很好》。。走ㄉ很《瀟灑》
但一但習慣ㄌ。。就很難改掉。。習慣是ㄐ天就可以ㄉ!
但。。遺忘卻是//需要一段時間ㄉ!?

你ㄋ?有習慣我每天傳簡訊ㄇ?有習慣我跟你聊gg通嗎?還是習慣ㄌ。。沒人在你旁邊煩你ㄌ!?
身邊少ㄌ你。。我非得習慣我ㄆ習慣ㄉ事,
你ㄉ氣息依然在我身邊還沒散,你給ㄉ回憶還在我腦中!
很濃,很深。。

說ㄆ出口ㄉ秘密!就這樣八!?因為我ㄉ未來裡**還有我該ㄑ疼惜ㄉ朋友,
而你給我ㄉ規定。。我會盡量遵守~因為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你給我ㄉ禮物,我會好好保存。。
我給你ㄉ禮物也要好好保存唷!那是我親手,用心一點一點ㄉ做出來!
么記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