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8:37:51♥独特 瘋ಌ

//謝謝尼讓窩i過//

相戀和失戀 如果說都需要練習 一次學會兩種也算好事情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起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

ㄆ知現在ㄉ你過ㄉ毫ㄆ毫。。。跟你,真ㄉ毫9ㄆ見ㄌ!!

曾經自信ㄉ以為﹋我跟你會比〃培培〃來ㄉ好。

曾經也一直覺ㄉ﹏你並沒有他ㄇ口中ㄉ那ㄇ壞!!

但一ㄍ人越把期望看ㄉ越高~當落空時會摔ㄉ很疼。。。

你可能從頭到尾都沒愛過我,

你可能只是把我ㄉ愛當成利用ㄉ點。。

在我還i著你前。。我覺ㄉ你對我ㄉ一切讓我很痛苦。。很殘忍

在我ㄆ愛你之後。。我覺ㄉ是你讓我體會了許多。。

當初我對你ㄉ執著,變成我現在ㄉ傷口,

當初ㄉ我i逞強﹋ㄆ在你面前提起我心理對你ㄉ情感〃

而現在ㄉ我連一點點勇氣都失去ㄌ!一見到你,我會ㄆ知所措!

原本喜歡熱鬧ㄉ我漸漸ㄉ喜歡安靜,一直愛笑ㄉ我變ㄉ沉沒。

你可能ㄆ懂~這一路走下來ㄉ我~改變ㄌ許多_
    因
     為  

〝你把女孩ㄇ當成東ㄒ,用過ㄌ。。就換一ㄍ﹋〞

如果哪一天你覺ㄉ選到ㄌ最好ㄉ那一ㄍ﹋ㄆ想換時。。

如果你還記ㄉ我,還願意接受我﹋把我當朋uㄉ那ㄍ時候記得要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