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36:05呆喵=))*

▧◦ ° 遲到or吞針 .. ܤ

 恰恰 ω: 安ˇ
 喵喵 ω: 安安咩!
 恰恰 ω: 明天你要走路媽?
 喵喵 ω: 怎嚕!?
 恰恰 ω: 我要走路ˊˋ
 恰恰 ω: xD
 喵喵 ω: 每天都走路ㄚ!
 恰恰 ω: 要不要一起走?!
 喵喵 ω: 走路真讓你那麼難過!?
 喵喵 ω: 好呀!
 恰恰 ω: 還好啦
 恰恰 ω: 怡時也是不會!
 恰恰 ω: 其實
 喵喵 ω: =口= 
 恰恰 ω: 你都幾點!?
 喵喵 ω: 啥幾點!?
 喵喵 ω: 你是要早上走!?
 喵喵 ω: 還是放學!?
 恰恰 ω: 早上跟放學
 喵喵 ω: 是澳
 恰恰 ω: 摁阿
 恰恰 ω: 你早上幾點?!
 喵喵 ω: 真是難ㄉ
 喵喵 ω: 你決定ˋˋ
 恰恰 ω: 六點半
 恰恰 ω: 在我家樓下!!
 恰恰 ω: ok媽?!
 喵喵 ω: OK!
 恰恰 ω: 摁ˋ
 喵喵 ω: 沒問題ㄉ蠟
 恰恰 ω: 一言唯定唷!
 喵喵 ω: 摁摁ˋ
 恰恰 ω: 不見不散
 恰恰 ω: xD
 恰恰 ω: 我還有找遙遙他們捏!
 喵喵 ω: ((((勾勾手指頭ˋ 毀約ㄉ人就要吞一千跟針喔!
 恰恰 ω: 哈哈
 恰恰 ω: 好阿
 恰恰 ω: xD
 恰恰 ω: 你手機都沒開機?
 喵喵 ω: =口=! 真刺激 遲到ㄉ人較ㄊ當場吞
 恰恰 ω: 哈哈
 喵喵 ω: 手機不見了傲ˋ
 喵喵 ω: ˊˋ
 恰恰 ω: 為蛇麼?
 喵喵 ω: 找部到澳ˋ
 喵喵 ω:
 喵喵 ω: 都我亂丟
 恰恰 ω: xD
 恰恰 ω: 在你佳?
 喵喵 ω: 可憐可憐我
 喵喵 ω: 摁ˋˋˋ
 恰恰 ω: xD
 喵喵 ω: 你找搖搖還有誰!?
 恰恰 ω: 只有遙遙
 恰恰 ω: 可是遙遙都跟13
 喵喵 ω: 是澳ˋ
 恰恰 ω: 摁ˋ
 喵喵 ω: 那你有問小翰翰嘛!?
 恰恰 ω: 我沒有問他
 喵喵 ω: 那你要步要問ㄊㄧ下ㄋ!?
 恰恰 ω: 問13?
 喵喵 ω: 對啊!
 恰恰 ω: 應該是不用拉!! 因為他也知道我要走路了
 喵喵 ω: ˇ不想跟ㄊ走噢!?
 喵喵 ω: 是喔!
 恰恰 ω: 你不想?
 恰恰 ω: 摁ˋ
 喵喵 ω: 沒有啊!
 恰恰 ω: 摁ˋ
 喵喵 ω: 好蠟ˋ掰澳ˋ
 恰恰 ω: 掰掰
 恰恰 ω: 明天賤
 恰恰 ω: 明天見! 6:30
 恰恰 ω: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