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36:05呆喵=))*

▧◦ ° 逛街 .. ܤ

哈哈.. ܤ
昨天星期日.. ܤ
我跟我自然の那組同學ㄑ小庭家做自然報告.. ܤ
組員:珊珊ˋ我ˋ貝貝ˋ小庭ˋ瑜瑜.. ܤ
我們這組決定ㄑ小庭家做實驗.. ܤ
我門說好ㄌ.. ܤ
做完實驗就要一起ㄑ逛街.. ܤ

______________做完後..__________________

我門先ㄑ拍貼.. ܤ
我覺の拍ㄉ還不錯奧.. 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看到ㄌㄧㄍㄚ姨.. ܤ
那阿姨說叫我門在紙上簽ㄍ名.. ܤ
留電話.. ܤ
簽這ㄍ直說出一份愛心.. ܤ
因為那阿姨說.. ܤ
╳╳╳╳地方ㄉ人民沒錢移居.. ܤ
被別ㄉ人殺害.. ܤ
連婦女都不放過.. ܤ
還把小嬰兒切成一塊一塊ㄉ.. ܤ
放在臉盆裡.. ܤ
裡面還有水澳.. ܤ
恐怖死ㄌ.. ܤ
我留の不是電話.. ܤ
我留の是信箱.. 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D!.. ܤ
ㄑ吃東西.. ܤ
還夾娃娃.. ܤ
昨天我超塞の.. ܤ
ㄊ們都沒夾道娃娃.. ܤ
直有我夾道.. ܤ
我夾道ㄌ1ㄍ米奇小手掌.. ܤ
夾一次10$ 我花ㄌ30$.. ܤ
卡在洞口那.. ܤ
我門就ㄑ跟店員說.. ܤ
ㄊ說這種ㄉ都不算.. ܤ
可是ㄊ說這次先給我門.. ܤ
下次不行了.. ܤ
後來.. ܤ
我又夾道ㄌ跑跑卡丁車.. ܤ
夾一次20$.. ܤ
我夾一次就成功ㄌ.. ܤ
=ˇ=+超爽ㄉ.. ܤ
吃完東西後.. 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瑜瑜ㄊ媽要ㄊ回ㄑ了.. ܤ
所以我ˋ小庭ˋ貝貝ˋ珊珊.. ܤ
聚序續逛.. ܤ
我門ㄑ湯姆雄玩.. ܤ
還投籃.. ܤ
我最高分197差一球就200球了.. ܤ
= =” 孔~~.. 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回ㄑの時候我還買了書包.. ܤ
因為一直很想換書包.. ܤ
還是決定買了下來.. ܤ
其實一開始我覺ㄉ醜醜の.. ܤ
但.. ܤ
後來就不會覺のㄌ.. ܤ
我還把小手掌掛在上面.. 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ㄑ學校小手掌就不見ㄌ.. ܤ
= = 雖ㄟ!.. ܤ
但.. ܤ
算了..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