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07:18智障小孩``

(11/26)愛張 ?

          







          我的愛張 ..
          不是故意的喇 !
          信不信由伱吧 ..
          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
          我又沒有常常在張
          我根本幾乎沒有吧 !
          竟然說我愛張
          我整個傻眼了= ="








          可是沒辦法ˊˋ
          叫誰現在心情不是狠好
          又加上那個來 ..
          更恐怖= = 
          重點不是故意的 ..
          我幾乎沒有愛張
          ( 幾乎都是別人跟我張的 )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沒有說誰哦 ..
          勿對號入座喇= ˇ =








          所以我不愛張 !
          我的愛張不是故意的
          知不知道阿 ..
          不要在說我愛張了喇
          不然我咬你哦=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