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18:08小草

擁抱

今天因為我們是朋友 於是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今天因為我們再一起 於是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今天因為我們相愛  於是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今天因為我們很快樂 於是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今天因為我們吵完了 於是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今天因為我很無助  於是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今天因為我很難過  於是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今天因為我們分手了 於是你給了我最後的擁抱 

今天我們分手了 我很難過 很無助

但 你卻在也不給我一個擁抱了 


我們從朋友開始 從朋友到情人 

從友情到愛情 從不愛到相愛

如今又從情人變回朋友 

但那個朋友不再像以前了

而我也不在擁有你的擁抱了




如果你現在還可以擁有一個擁抱 
那請你好好的珍惜 
因為有一天她將不再提供你 任何一個擁抱...

上一篇:紀念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