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5:49:46小草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就像浦公英

像浦公英一樣 風一來就把我們的愛通通吹走了

而你的愛也就這樣離開了我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因為風來的時候我沒有把你牢牢的抓緊

所以你的愛被吹走了  被吹的好遠好遠

我不知道我該去哪找回

或許我早該預料到你會離開我

只是一時無法接受罷了

現在的我選擇了祝福

祝福你在下一個停落的地方

別在像浦公英了 

雖然蒲公英很柔很軟

但風來了還是會被吹走

所以當你遇到了一個很好的人時 

別在當浦公英 當個小黃花吧

看似微小 但不怕風 不怕雨

不容易輕易被吹毀

而且生命力強

這樣的話 你們的愛就不會輕易被吹走了

平平凡凡的愛沒有什麼不好

老夫老妻的愛沒有什麼不好

平平凡凡的 老夫老妻的 也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因為你們都擁有了對方

這樣就夠了

因為你們知道雙方是相愛的

這樣就夠了

這種幸福很多人都很羨慕...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