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0:24:57諾亞娛樂賭城✿CC

諾亞娛樂賭城-杭州美眉 遇色運將熊抱

諾亞娛樂賭城-杭州美眉 遇色運將熊抱

本名王熙雲的阿勇(右)都在花蓮車站旁的遊客中心前載客。突發中心攝
陸客自由行來台,除交通便利性不足,若租黑牌包車,諾亞娛樂賭城人身安全也潛藏危機,月前一名來自中國杭州的羅姓女大生(20歲),透過新浪微博的「台灣自由行」,與其他陸客找了該網評價頗高的花蓮包車業者「阿勇」(名片上的名字為王熙雲)拼車,進行一日遊。




po上微博引發討論
羅女表示,阿勇人很熱絡,行程結束時,先送走其他人,隨即將車開到海邊說要帶她看海,但一下車就突然從身後熊抱她說:「就今晚好不好?」邀約一夜情,雖拒絕對方,但阿勇不放手,還說:「我覺得妳不錯啊!」求饒掙脫後,又被強擁與抓手,直到發手機訊息向另一陸客求助,請他通知民宿去電向阿勇要人,才得以脫身,此事在新浪微博披露後,引發熱烈討論。 
《蘋果》為調查,日前也參加阿勇的包車團,當天除2名女記者,其餘均為女陸客,1名是中年婦女,另4人均為20多歲辣妹,記者發現,阿勇言語輕佻,一辣妹甫上車隨口說:「我包包習慣抱著,比較有安全感。」他即接口:「那以後當妳老公,很幸福唷!」 
行程中,阿勇對一名長髮白衣陸女尤為殷勤,不僅貼身導覽,陪騎單車、拍照,還與對方單獨在車內互傳照片。行經太魯閣一處吊橋,阿勇也貼心拉著她及其辣妹友人過橋,連到了花蓮市區,都特地買紅茶只請她喝,還建議夜晚可去七星潭聽海浪聲、看日出,反觀對於其他人則無同等熱情。 

辯想找一個女朋友
行程後,記者質問阿勇熊抱求歡事件,他辯駁當時僅擁抱牽手,且對方同意,他坦言:「因為我想找一個女朋友。」但民宿女老闆指出,當晚去電要求阿勇將人載回,「女大生一見到我就抱著我痛哭,說她很害怕。」羅女經聯繫則低調表示,被熊抱時擔心阿勇對自己不利,才勉強同意對方握手,「但他握住又不想放,我就將手抽開。」也慶幸最後在協助下得以脫險。 突發中心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