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0:56:49諾亞娛樂賭城✿CC

諾亞娛樂賭城~九把刀公然示愛 陳妍希打槍:變態阿伯!

諾亞娛樂賭城~九把刀公然示愛 陳妍希打槍:變態阿伯!

陳妍希9日舉辦《Me, Myself, and I》音樂分享會,諾亞娛樂賭城吸引超過400位歌迷,這次家人和好友九把刀、彎彎等人都到場參與,讓她格外緊張,對自己表現打了75分,笑說:「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希望能越變越強。」對於文化部補助350萬引發許多撻伐聲浪,她感謝唱片公司爭取,並強調自己問心無愧;而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也指出:「唱片公司並不是單靠補助金在過活。」





昨陳妍希身著的藍綠色洋裝,來自實踐大學服裝科系學生巧思,裙襬下緣打造3D效果,開放100位歌迷領取專屬眼鏡,隨著女神擺動感受到風動搖曳。她一連演唱新專輯〈叔公的小城故事〉、〈方向〉、〈Sorry〉、〈Clueless Boy〉、〈Beautiful〉等5首歌曲,接著以不插電方式帶來8分鐘組曲包含〈天黑黑〉、〈Bizarre Love Triangle〉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插曲〈孩子氣〉。
陳妍希(右)身著的藍綠色洋裝,來自實踐大學服裝科系學生巧思。(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妍希(右)身著的藍綠色洋裝,來自實踐大學服裝科系學生巧思。(記者朱家彥/攝影) 

分享會上陳爸爸現身聆賞,僅第三次聽女兒唱歌,他說自己很感動,「都要拭淚了,我哭點很低,第一次是在KTV裡聽到她歌聲,沒有想到女兒會唱歌。」話語裡盡是對女兒的支持,讓陳妍希大讚爸爸道:「好會講,下一張應該來當我的宣傳。」她還不忘向老爸喊話道:「我可以保證,你用心幫我付學費,我會的英文單字絕對比主打歌裡多。」
陳妍希給自己表現打75分。(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妍希給自己表現打75分。(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妍希給自己表現打75分。(記者朱家彥/攝影)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