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13:42☺大巧

【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今天。 十點多起來
一切準備就緒 要出門啦。

我今天心情一整天就是很好:)天氣還蠻熱的 狂擦防曬XD

跟榴槤一超坐車到了基隆,碰巧遇到要去同學會的李咪 他們要去和平島。
還有小丸子、便當公主,他們也是要去學校。

後來就跟著小哈、??(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還有榴槤我們一起坐小黃到二信去 去了小白家買飲料 還拍了小可愛跟小白=)
路上還拍了一堆東西 哈! 秉持著亂拍的精神XD 
到了裡面,哇靠!嚇到我的媽呀.. 裡面盡是如此的豐富 我還以為會多無聊哩@@"
節目開始了.... (懶的提了...)
哇哩哩.. 拍到一半 我的相機沒電了.. 真要我的命= =:" SOB!!!!
算了算了...

(( 抽獎時間 ))

大家馬上拿出抽獎單 頗像簽大家樂的對獎樣 真可愛 大家都很雀躍 想要把腳踏車帶回家XDDD 真天真.. 太可愛了

WOO~~~ 我中獎囉=) 可愛的吹風機一台 我很喜歡 還有超可愛的小太陽扇XDD 愛死了說*** (真容易滿足ˊˋ"嘿!!)

結束了..
男生說要去藝人館吃飯,剛好我早中餐都還沒吃 就一起去了
一到基隆 ++ 對後.. 今天有簽名會(林冠綸,小四(可愛斃了),洪志善,陳順榮?,鄭常君) 你媽的勒,每到緊要關頭相機都出睉= =" SOB! 還好還有阿用XDD 感恩死了 謝謝阿用 就拍了點合照 。
後來我就先跟榴槤去拍照(今天還特別打扮勒@@" 哈!) 雖然有一小點不愉快,但是還好有男生在
我們去找男生, 在裡面狂聊天 狂發瘋 狂玩牌 太吵, 結果很蝦的事,別桌的還換位 哈~~ 真拍謝啊! 因為很久沒嗨了 也是第一次跟我們班男生這麼開心,無拘束的玩。 (我、榴槤、MICK、阿摸、阿RAIN、小哈、??(孝班的,高高的,戴眼鏡)、阿用、阿敦)
吃了中餐後,又開始玩牌、聊天、聊八卦

當時,真的很希望時間能停止,因為當時真的太快樂了 大家無拘束的大笑。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離開後,我們去和平廣場 好像有活動 我們迷上了噴水場
大家提議猜輸的人要走過去 結果... 死俗辣>>> 小哈、阿用 烙跑= =" (蝦!!)
後來,MICK 要進去照片了 真是笑死大家的肚子了,水不給面子 要拍時剛好都停了 (哈哈哈哈...當時真是笑掉大家大牙了)
之後,小哈更蝦!! 還拖鞋襪子,蝦爆了
阿敦也跟MICK 一起進去拍 榴槤這個大白痴也被抓進去 還沒看鏡頭 瘋了 也不會逃= =" (憨)

最好笑的來囉.. 我們要大合照時, 看到了大軍人娃娃 (裡面有人) 結果MICK 以為是假的 我們就過去看(我、榴槤、MICK) 結果他突然跑了過來,嚇了我們
我們就鳥獸散 他就跑過去追MICK 。MICK嚇壞了 真笑死我們了。
路人甲幫我們拍了兩張合照 謝謝路人甲:> 值得紀念的照片 ,我期待阿用傳給我XDDD
之後我們就去坐車了 很蝦! 榴槤先走去坐公車, 我原本以為家人要去饒河街
所以就跟男生到火車站買票 我應該買到松山的,結果我前面是小哈 他買到汐止 我也很順的跟櫃台說:「電車、汐止」結果雄雄發現我買錯了= =”
大家都買好了說(蠢!!) 之後他們又打來說太晚了 不去了(= =" )SOB!
我就又從火車上走去公車站找榴槤= =" 簡直就是我送男生到火車上意思一樣嘛= =" 瘋了我...


回到家後,我的小姪子(幼稚園大班)跟我說了讓我很爽的話:「阿姨! 你今天怎麼用的這麼可愛,很漂亮。」 阿哈哈...(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送! 哈哈)



反正...
今天很開心。


留連 2006-07-30 15:03:39

我就說ㄚ

你很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