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27:41☺大巧

我回來囉

我回來囉XDDD

今天中午
我們三個一起睡到中午三點整才起床

累壞了說...

回來之前
在澎澎的美麗電腦桌前 拍照



PIC超晃 多虧了吃了K的流連 變成了矇矓美 ㄚ哈哈...
我技術好就是不一樣 看... 多麼清晰的畫面阿XDD
留連穿著 澎澎所說的"最好看的皮鞋" 變成了 台客大出走 ㄚ哈哈 (笑瘋了..)
今天中午大概兩點多左右 我起來上廁所拍的 (也累癱了..)
注意看.. 他們倆都露肚了 隱約還看的到劉連的神奇表情



對了對了..
我是被嚇醒的

因為... 流連說夢話(超大聲超兇): 用屁唷(ˋˊ)凸 不要用啦!!!

真經典 第一次聽人家說夢話

我還用很冷的眼神看他 他眼睛超紅

他就抄尷尬的.. ㄚ哈哈
最後來一張 我&阿呆澎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