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2:42:46雅は珍しぃ

魅力的重點是愛哭痣-諏訪部順一《好聽歌曲推薦》

歌詞:↓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華麗的 痣
總是在右眼下方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危險的 痣
那麼入迷地盯著可是會受傷的喔 不妙啦 讓他生氣了
初次約會這可不對吧 真是麻煩啊 討價還價的我可是 
No Thanks 真沒辦法啊 別再哭了 沉重的沉默 
討厭的氣氛 就算對我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也只讓我徒增困擾罷了
再接近 3cm的話 是否就會碰觸到呢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很有型呢
 痣 總是在右眼下方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作夢的 痣 那麼入迷地盯著可是會害羞的吧 糟糕了
 並坐著的電影院裡 我淚眼朦朧似乎要被發現了 而且還是這種動物的情節 窺伺著我的
 那眼神 就像是要告白一樣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閃耀吧! 痣 碰觸的話 可是會被施予魔法的喔!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hahihuhe hokuro (註一)
那麼
跡部「好- 幹勁全湧上來啦」
跡部「揮拍的感覺 哼 哈 越來越順了」
跡部「給我聽好了你們 今天要全力以赴到早上為止啊」
鳳「冥戶學長」
宍戸「啊?」
鳳「那樣的跡部學長 我從來沒看過啊」
宍戸「哼 他現在正起勁呢」
鳳「冥戶學長你也說些什麼啊」
宍戸「別管他了長太郎」
樺地「是」
岳人「嘛 怎樣都好 跳的更高一點吧」
日吉「現在正是下剋上的機會」
慈郎「咦 跡部 你在幹麻?」
忍足「喂喂」
忍足「喂跡部 你是怎麼了」
忍足「好像變了一個人啊」
跡部「喂」
宍戸「啊?」
跡部「你們也給我好好地唱」
忍足「真沒辦法」
宍戸「呿ー」
跡部「要上囉!say A!」 部員「A~」 跡部「T!」 部員「T~」 跡部「O!」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華麗的 痣
總是在右眼下方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很有型呢
 痣 總是在右眼下方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閃耀吧!
 痣 碰觸的話 可是會被施予魔法的喔!
魅力重點是愛哭痣 華麗的 痣 總是在右眼下方...
----------------------------------
※翻譯後感
(註一)日文五十音的HA行 はひふへほ直接唸下來,把ほ加濁音變成ぼ再直接造字變ボクロ
(註二)此為德文的1234 終於翻完了=_=這首歌,竟然,有德文囧 難怪我一開始聽都聽不懂他口白是在念什麼鬼 是今天突然想到アホベ得意科目有德文,才去翻德文線上字典的 拜託~德文哪可能聽的懂阿=口= 好在還是查到了....摩多文阿囧 感想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就是 跡部壞掉了。 我想聽過之後應該沒有不想吐槽的人吧 這首歌裏面的他是怎麼回事啦XDD超激動又超自HIGH的!!(其他人倒是很冷靜) 雖然看到歌名就知道他不會多正經 可是實際聽到還真是....激歡樂 ....尤其是強制參加那邊,簡直是.. 唷呼!挖喔!耶

*---------------------------------
以上的歌詞不是我翻譯的=ˇ=

釋放這首個的人用的>ˇ<
※所以非本人翻譯喔!
這首歌~主要就是在說跡部臉上的那顆痣!!!

哈哈!感覺好好笑=ˇ=((噗噗

這首歌很有活力~而且很搞笑ˇ
這是我個人的認為啦~

嘿嘿!有興趣的不妨去聽一聽吧~
跡部是個有錢貴公子喔!
而且還是冰帝學院的網球隊長!
很強呢~>ˇ<

可是!!!跟英二有個很像的地方!那就是...

髮型啦~>ˇ<
只是比英二的短!

重點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英二>口<
英二王道押>ˇ<
痾= =...

這張是跡部最常擺的動作!

每次當跡部擺這個動作時~球場上的女生們就會對跡部為之瘋狂呀!
哈哈!
----------------------------------
歌曲連結區:↓
http://mymedia.yam.com/m/1868922
肉団子 ܤ 2008-02-13 18:50:26

真的有點像英二耶 !!!!! @@" 


`(他們有血緣關係媽 .... &quot )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啦!@@&quot

只是很像而已=ˇ=
2008-02-13 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