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1:12:16

機車!我恨你~

馬英『狗』,你会有報應~~~~

这是你選上課得後果!!機車~我討厭你啦

♥♡♥♡♥♡♥♡♥♡♥♡♥♡♥♡♥♡♥♡♥♡♥♡

我喜欢今天 ,,

因為今天的課都好好混 ** 哈

可是下午第一節課很賭濫 =口=

因為生物老師請假 ,, 叫另一个不知哪來的白目代課!

大家睡得正高興,還沒有打鐘 **

她就走近教室開燈 ,, 白目!然後就批哩趴拉說一堆!

沒人鳥他 (很想睡) ,, 他說用很白目的語氣說~

『為什麼都沒有反應?是怎樣?』

白濫啦 >口< ;; 吵人家睡覺還一直叫~

之後他臉就很白濫的一直鄧我们鄧到下課!機車~快滾

不知道哪裡來的,跑來撒野;新老師都白目嘛?

♥♡♥♡♥♡♥♡♥♡♥♡♥♡♥♡♥♡♥♡♥♡♥♡

回家,欧耶 ** 雨很大,出校門口看到我的救星『我老娘』

給他載回家的路上,『雨!突然变大啦~』

媽呀,打在身體好舒服!可是淋得我都張不開眼睛ˋˊ

全溼了!哈哈~好爽 **

♥♡♥♡♥♡♥♡♥♡♥♡♥♡♥♡♥♡♥♡♥♡♥♡




http://www.wretch.cc/album/justdoit1023

無名改版,小飛象版唷~~可愛


PIC 老莊不乖 ,, 上課偷听MP3 ** 還跟老婆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