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8:12:15

可惡,小白太重!

沒錯,我沒帶小白! (哼)

因為書太多,小白太重;我放棄~

塞不下去,小白乖乖在家裡!

明天在好好拍,嘻嘻!

-----------------------------------------------

報台名稱有點鹹溼?

『媽,我的內褲被偷了 ღ 』

哈,本來沒這麼鹹溼的~

-----------------------------------------------

話說如此,上課的第一天 **

座到靠牆的位置!好高興,哈哈!

但是!吹不到冷气 ** 可惡…

好不習慣在那麼窄的座位睡覺…

好不習慣班級連通的走廊…

好不習慣空盪盪的教室…

考試考試考試…下課下課下課!

时間过得渾渾噩噩…都不曉得生存的意義為何?廢渣>口<

好吧,有一節課;过得挺鬆的!『体育課』

好耶~大冒險,可是人家好想玩刺激一奌!

好想叫輸的人跑到講台跳三ㄓ熊 **

好想玩得更鹹溼一奌!哈哈~

下礼拜帶小白機去在好好拍!我要玩刺激的啦~

-----------------------------------------------

哦?有人有恋爱運了!我咧?屎蛋啦ˋˊ

可惡…唱歌!   (哼)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地笑~ 忘不了你地奶罩~

( Why ? 奶罩 ? 哈哈,『36 C』哦! 不是我喇~)



20050801 _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