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42:39日本妞 ~@叮小羽~

*心窗*

又是一個新ㄉ開始
又換ㄌ不同心情

不再是期待而 只剩下順其自然

或許當上帝關ㄌ你一扇門 祂就會又幫你開ㄌㄧ扇窗
是不是 用這樣的想法 就會讓自己好過些

我相信在愛情世界裡會有因果循環

當你被人傷了心時 就會有人出現來好好愛你
但往往 心裡ㄉ傷還沒放下全部

於是
就會不小心 你又再某些時候傷ㄌ另一個人ㄉ心

等愛你ㄉ人消失時 你就又愛上ㄌㄧ個不愛你ㄉ人
是不是愛情世界裡就像這樣

不斷又不斷ㄉ 被按ㄌplay鍵
被不斷ㄉ重播
反覆撥放著 你愛我˙我不愛你 妳不愛我˙我卻愛你很深 ㄉ爛片子


所以我不懂ㄉ是
上帝開ㄉ那扇新ㄉ窗
到底是幸福ㄉ開始 還是另一個人悲劇ㄉ開始????

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