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6:43:28日本妞 ~@叮小羽~

*失戀程式*

昨晚

又一個朋友失戀ㄌ
失戀ㄉ她
不斷的喝酒 試圖用喝酒和笑容
來壓抑自己的情緒
也試圖讓自己裝做若無其事




我用10元硬幣打開瑣很久ㄉ門


因為我知道



她會躲起來哭

我蹲在馬通旁邊
看著她趴在馬桶蓋上
她一直說她沒事
但我感覺到她的肩膀在微微懺抖

當我伸出手抱著她 她就像迷路後 找到家的小孩一樣

開始放肆ㄉ大哭

我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一直抱著她
聽著她很不甘心的哭泣聲

我也不知不覺跟著哭ㄌ

我的眼淚
流ㄉ很平靜

但心裡卻很痛
痛的不只是對朋友失戀的不捨
還是一種似乎看到以前ㄉ自己

所以我懂那種感覺




她 跟我一樣
愛過女人也愛過男人
她愛過ㄉ那女人 最後也愛上ㄌ別的女人

這次
她決定相信男人 花ㄌ兩個多月ㄉ時間和努力
最後
卻還是換來這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他們分手ㄉ原因
我也不會去問
但是我知道

他原本心裡對男人的期待

分開後的那種莫名失落感



突然發現這個城市裡
不斷反覆的上演失戀的程式

從相遇 期待 相愛 到分開

我突然覺得 愛情是一種病毒
染上愛情病毒的人
完全束手無策


每個人就像它手中的棋子


任它來擺佈一切想法和情緒

為ㄌ愛而哭 或笑 鄫恨 或輕生
為ㄌ愛而改變生活的重心
為ㄌ愛做任何事情

當然也有快樂和甜蜜

只是維持的時間似乎都不是很久


最後就算痊癒ㄌ
也有個後遺症 叫 回憶

等到心理的傷痕淡掉後
但每個人卻還是 不怕死的不斷去染上愛情的病毒
試圖找尋解藥

想要換來一輩子的快樂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


無奈找到解藥的人似乎不多





我帶著很平靜的心情
來打這篇文章
試圖用旁觀者的身分來看待愛情

但是我知道
其實我也是染上愛情病毒ㄉ人
也跟隨著大家在尋找解藥


換許這就是個不變的定律
就像是必修的一個學分

沒有人可以避的開



而這個病毒
還會繼續在這個世界上蔓延開來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
就一定會有它的存在


上一篇:*五十嵐之戀*~~~>

~放下過去,不再回頭~ 2007-08-14 11:21:29

試壓~好久不見ㄌ!!!

★~Mr.Chiou~☆ 2007-08-08 22:52:41

好久不見了


不許打我喔


呵呵

忘記........ 2007-07-29 08:10:17

愛情可以讓人很開心也可以讓人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