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2:41:58*//《 影子 》

*//《 過度 》

原來我也有所謂的過度期

但是

我反應不大

也沒多大的改變

如今

身旁多個妳

我還強求什麼

心理的不安

過度的自信

其實我也會怕的

今天去測惹一個聽說很準的測驗

結果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4 自信第1 愛情第3 家庭第2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乖乖的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溫馴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厭惡
你對於性的看法先苦後甘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海闊天空
虞雅茹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林云庭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邵瑾慈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蘇宸毅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張晉麟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不知道該說啥

這是什麼意思

來裝笨好惹

不懂

不想懂

不想去懂

是妳

是我

還是他

結論就是

我來去發呆

來去看小說

來去聽音樂

來去講電話

滾去房間去

上一篇:*//《 回憶 》

下一篇:*//《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