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1:00:00麻糬

左右心思的你我他

 

 

下次不能再看到可愛的你們我很難過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你們的心態卻代表了一切

 

我只能說那個學姊太過誇張而且太愛吃醋了吧

 

只不過我們HK的大家感情是好了一點但也沒必要這樣吧

 

 

突然要我接受下次沒有你們一起衝房間的感覺很怪

 

沒有人的速度可以像我們一樣快又乾淨的

 

那些甘苦談也是我們在下班後回宿舍大家的閒話家常

 

這樣子的變化太大我無法體會了

 

你要我接受可以但這樣太直接了啦

 

想到下次老手又銳減我們要怎麼活啊=)

 

阿~~~~~~~~~~~我不要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