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46:51♤pnkpig

那麼不希望我回家??????

靠...


一回家就說你又沒去上班回來幹麻??


糙.....



難道我不能回家ㄇ???


我回家我也有錯???



那我就不要回家呀.........



少在那GGYY....



大姐了不起???



能賺錢了不起???



有男人了不起??



劈腿了不起???



很好ㄇ.....



就不要讓我說出口.........



能賺錢!!對呀 在家當一年ㄉ米蟲才去賺錢


狠囂張ㄇ...



出去玩花ㄌ那麼多...


囂張....


還說要替家裡賺點錢..........




那些都是屁話



你說ㄉ都是人話啦



我說ㄉ都是鬼話啦



行了吧.....



亦回家又GGYY 囂張???







之前不想回家就是這樣啦........



那麼不希望我回家那我就不要回家 怎樣 你能拿我怎樣